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識30天就討金項鍊!憨厚男拒絕…慘收好人卡

2019/01/21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認識30天就討金項鍊!憨厚男拒絕…慘收好人卡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,他和一位女生認識一個月,因為情人節快到了,女方向他索要金項鍊當禮物,但因原Po認為買金項鍊不實用,於是婉拒要求,沒想到卻被反嗆「注定一輩子單身」,讓他十分傻眼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多張聊天截圖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女方以情人節為由要求原Po送自己一條金項鍊,但原Po回應,與其送禮物,不如去吃大餐還能填飽肚子,而女方則說自己不重視吃,因為拉完就什麼都沒了,禮物至少還能做紀念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 

接著原Po說,就算要送禮也要送實用的,且自己沒有過節的習慣,日子簡單過就好,能省則省,同時向女方強調,生活注重簡單,不必要的花費能免就免,把錢省起來,以後一定用得到,且他都超過30歲了,思想比較成熟,不會刻意去討女生歡心,只要他的另一半餓了有得吃、渴了有得喝就好,平凡的生活也能很幸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不過,對於原Po的說法,女方不認同,並表示「我們不適合在一起」,因為兩人要的東西不同,而原Po則說,剛認識應該先交心,女方一直講錢的事會嚇到他,而女方認為這是很現實的一面,沒什麼好驚訝的,更嗆原Po「不能接受你就注定一輩子單身,這就是你的宿命」!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女方丟出「下一個會更好」,原Po則說:「我自己也要生活,如果你不能體諒我的生活,我也不會說什麼。」兩人不歡而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開始砲轟女方:「一開始就是會討東西的人離開是對的」、「你乾嘛放她出來害大家,沒犧牲小我」、「金項鍊給自己的老婆就好,這種的放生讓她孤老好了」、「放生她對的!她才可能一輩子都單身」、「才剛認識就要東要西的撈油水…交往起來你不就要喝西北風」、「吃相真難看,一開始連做個樣子都不要就討東討西,可見不是想交往,只是當訓練工具人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男方也有問題:「你們2個確實不適合在一起,一開頭就話不投機了,雞同鴨講的,你根本沒在聽人家想跟你說什麼」、「我覺得送禮必要的,如果這點小錢都沒辦法花的話就要找個吃貨女友囉」、「就對話記錄看來我反倒覺得女方EQ很好,是你先入為主的觀念把她妖魔化了」、「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吧~你問她想要什麼,還把她妖魔化」、「看到對話,不管彼此價值觀差異有多大,愛問又打臉人家,光是男生『碎碎唸、談道理』這點,就註定繼續往魯蛇之路前進吧」、「你愛問又要打臉對方,這樣對彼此都不是很好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萬薪養拜金女友4年!他被嗆「還不買車」…怒放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