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福利最好!這間公司...年終送員工百萬名車

2019/01/21 14:59 字級:
讀稿
史上福利最好!這間公司...年終送員工百萬名車

屏東一家專職蘭花組織栽培的永宏蘭業去年獲利表現亮眼,營業額超過2億,公司大手筆發年終獎金,除了員工平均年終超過3個月外,一名元老級員工在公司待了16年,老闆年終還送她一輛百萬名車,讓她開心到流淚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蘭花公司尾牙,老闆在尾牙宴上,公布年終,還要一個一個主管上台,李姓員工怎麼也沒想到,老闆是要送她一個大禮。

 

永宏蘭業總經理林畯騰:「在我們右手邊這部車子,就是要送給我們辛苦的李姓員工。」

 

真的是大驚喜,李姓員工一下台後,還衝到百萬名車旁,幾度不相信這輛車要變成自己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:「真的沒有想到,真的太開心,(記者:有沒有想過送你新車)我不知道,(記者:公司的福利是不是真的很好)真的。」

 

講話都講到語無倫次,還開心到落淚,隔了一天,李姓員工開心開著老闆送的車上班。

 

年終獲百萬名車李姓員工:「(記者:公司送的車子感覺如何)很開心,超開心的。」

 

老闆說主要是這名員工從公司初創時期就在公司打拼,一拼就拼了16年,不過這家蘭花公司,也是福利好出了名,2003年成立,主要業務是把蘭花苗株輸出全球,員工有150名,員工薪資在2萬3到2萬9,全年加上年終可領15個月,加上分紅,一級主管還可以納入公司股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宏蘭業總經理林畯騰:「公司所有股東,給我們這位員工一個很大的感謝,我們也針對這些股權上,我們做了一些改變,我也希望這些對公司有重大幫助的這些主管,能夠成為我們公司的股東。」

 

之前人力銀行公布,2018年度企業發放的年終獎金,平均是1.27個月,這家蘭花公司大手筆,不只年終平均3個月比一般高,還送上百萬名車,十足羨煞好多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億「錢山」發年終!每人均領28萬 爽扛大布袋裝現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