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腳踏車輪裝「滿天星」勾六、七年級生回憶:下課被偷光

2019/01/21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腳踏車輪裝「滿天星」勾六、七年級生回憶:下課被偷光

一張照片讓人重溫青春!原PO在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張腳踏車輪裝上色彩繽紛「滿天星」的照片,讓不少六、七年級生彷彿瞬間坐上時光機,回到青澀的學生時期,懷舊照片狂勾網友們的回憶,紛紛大呼「照片卻出現聲音了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臉書)

 

原PO貼文中欲言又止表示,「懂的,年紀都…」照片中,腳踏車輪上裝滿了多種顏色的小珠珠,乍看之下並不知道珠珠的作用,年輕的網友們也看得一頭霧水,但照片一出卻引發許多六、七年級生的共鳴,回憶不斷湧現。

 

由於當年大眾交通工具並不發達,不少學生都是以腳踏車代步,而車輪上的「滿天星」可是當年最時尚的代表。當踩下腳踏板,隨著車輪快速轉動,七彩珠珠便會形成數個彩色的圓圈,珠珠在車輪鐵絲上滑動時,還會發出聲響,也有不少人使用螢光珠珠,夜間騎車時還有警示的作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淘寶網)

 

在清湯掛麵的學生時期,除了改造制服外,腳踏車輪上裝「滿天星」也是當年最時尚的代表,不少資深網友紛紛回憶起當年,改裝腳踏車與同學一較高下的青春記憶,「都去偷同學的來裝」、「以前同學把風,去偷摘別人的滿天星」、「下課後被拔光哭慘」、「怕被偷還用打火機燒一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淘寶網)

 

六、七年級生們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專屬回憶,「腳踏車超瞎趴」、「省便當錢去買來裝」、「現在的小孩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了」、「一定要卡到滿滿的才帥」,還有網友看到照片,耳邊就響起聲音,「慢慢騎有噠噠噠的聲音」、「故意慢慢騎然後滑行才有聲音」。

 

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不同的改裝心得,「車輪裡面放CD片」、「貼『限乘辣妹』等一堆反光貼紙」、「裝五顏六色的火箭筒」、「擋泥板要翹超高」、「在輪圈上貼滿反光片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、淘寶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古早BWS!他秀把妹潮車「名流150」 網激動:擋泥板要王祖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