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「蛋捲」號碼牌!民眾排隊排到馬路上…交通大亂

2019/01/21 13:47 字級:
讀稿

嘉義知名的蛋捲每到過年過節就是熱門的伴手禮,也讓排隊代購的價格一路上漲,再加上現在放寒假,排隊的人潮更是不斷,但是卻發生有人要搶號碼牌,造成隊伍大亂,大群的民眾不顧安全,一擁而上,把道路全堵住,真的相當危險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嘉義知名的蛋捲,一大早排隊等著領號碼牌的人龍,雖然下雨又冷,但是民眾還是不退卻,沿著道路邊及安全島一路的排,原本還有秩序,但是突然間有人由隊伍衝出要搶號碼牌,整個隊伍立即大亂搶成了一團,塞住了馬路,這時還有車經過真的相當危險。

 

排隊民眾:「有沒有像當兵那樣,連集合場緊急集合,大家集合好就帶出去,所以說大嬸訓練好去當兵,那戰力一定很堅強,真的又迅速,你要有錢拿才會迅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嘉義這家知名蛋捲每到過年,就成了熱門的伴手禮,再加上放寒假學生也加入,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,雖然店家8點20分才發號碼牌,但是有人一早4、5點就來卡位,因為平日的代購價碼是一袋賺個20、30元,但是過年前已經飆到100到130元間。

 

排隊民眾:「(記者:下雨天這樣排會不會很辛苦)就穿這樣,老人閒閒沒事做,退休以後沒有事,(記者:聽說有人4、5點來排)有啊!2、3點就有人在那邊排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蛋捲小販:「有錢賺就不會累。」

 

也因為排隊代購的價格不錯,才造成搶號碼牌的情況,但是這樣佔據馬路真的很危險,也讓周遭的住戶頭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假南下!他清晨5點陪女友排4小時牛肉湯 一看前面崩潰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