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宴菜單寫「霸氣冰淇淋」!5口味網羨煞:1桌2萬起跳?

2019/01/21 13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喜宴菜單寫「霸氣冰淇淋」!5口味網羨煞:1桌2萬起跳?

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新人舉辦喜宴除了考量場地氣氛、環境外,連婚宴的菜色也絕不馬虎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參加婚宴時,驚見菜單上寫著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原以為只是「名字」,但服務員一端上桌時,讓原PO眼睛為之一亮,忍不住驚呼:「真的是超霸氣啊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秀出喜宴的菜單照片,只見婚宴地點在屏東,舉辦日期是在1月19日,澎派的菜色加甜點共有12道,包括北海道干貝、櫻花蝦米糕、黃金蟹等料理。不過讓原PO感到好奇的是,菜單上寫著「霸氣小美冰淇淋」,讓他心想會是怎樣的霸氣法呢?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吃完11道料理後,飯後甜點冰淇淋終於要上桌了,果真沒讓賓客白白期待,原PO也興奮地說「不只沒失望,還很驚喜」,只見桌上放滿10桶家庭號1公升的小美冰淇淋,一人一份,一旁還有人將手掌當作比例尺,口味有巧克力、芋頭、芒果和草莓4種口味,原PO補充說:「香草口味,被分到別桌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壯觀情景引發不少人驚嘆:「一人一桶,吃完才能走」、「看這個菜單一桌應該2萬起跳了」、「超級狂」、「這個一定打包」、「還沒在宴會吃過這麼大桶的」、「好霸氣,我尬意」、「吃到腦袋結冰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魚片吃到飽!南部辦流水席就是霸氣 網淚推:多包1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