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出終極題「跟前女友XX才能救我」…人夫神解 網跪了

2019/01/20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妻出終極題「跟前女友XX才能救我」…人夫神解 網跪了

不少情侶或夫妻或許都曾被問到千古難題,「我和你媽掉進河裡,你要救誰?」被提問者通常會陷入兩難窘境,沒想到,最近又出現了一道終極考題,一名人夫竟能機智神回,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紛紛讚嘆,「樓主求生欲很強」、「這題的正解出現了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將對話截圖分享道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寫道,「我老婆也開始問那些又7又8的問題,網路真是害人不淺!」從對話中可見,老婆下午私訊密原PO,「如果我快死了,你要跟你的前女友打X才能救我,你會怎樣?」沒想到原PO過了一會兒,淡定神回,「打啊,我前女友是我現在的老婆,妳天天快死了都沒問題!」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此時,老婆看到這個回答隨即回撥電話,結束了26秒的通話時間後,原PO回傳了2張表情淡然的兔子貼圖,可見這答案輕鬆解決了這個難關,但許多網友不禁好奇那26秒發生了什麼事,「求那26秒音檔」「 那26秒是在討論跪算盤還是洗衣板嗎?」而原PO則透露是「肉麻的話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看了對話後,紛紛甘拜下風直呼,「這個回答100分」、「這是最神的回覆!」、「正解~你真是太了解女人的陷阱題」、「這個答案真的是太好了(筆記」;還有網友分享另一伴的答案,「我老公的回答是,『先跟你分手,讓你變前任,再跟你打,救援成功』」、「豬隊友回應:『把你救活,我也別想活了』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堅持穿夢幻蓬蓬裙睡覺!神回6字…爸媽認輸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前女友 前任 神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