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完忘收「表嫂」!他即刻救援…表哥秒崩潰 網笑:超白目

2019/01/20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爽完忘收「表嫂」!他即刻救援…表哥秒崩潰 網笑:超白目

遇到這種尷尬情況,你會怎麼做?一名網友分享表哥的糗事,表示表哥早上用飛機杯解決性需求後,便神清氣爽地出門上班,沒想到不小心將 「表嫂」遺留在現場,由於怕家人起床後發現,他急忙請原PO幫忙拯救他,而原PO也因為家裡住得近,立刻前往表哥家收拾殘局,還不忘惡搞對方,讓表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網友在PTT笨板發文透露,他昨(19)日一早就收到訊息,是表哥發來了緊急求救,要他幫忙把廁所裡的飛機杯收起來,怕家人發現會失去尊嚴,原PO同是男性,加上家裡又住在離表哥家走路不用30秒的地方,為了挽救表哥的面子,他連忙動身前往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原PO一開始按照指示前往冰箱上查看,一邊和表哥傳訊息及時匯報,發現沒有東西,又在表哥心急地指揮下到書桌找,卻都不見「表嫂」身影,表哥這才想起應該是放在浴室裡,最後原PO也在浴室的置物架上發現紅色「表嫂」,拍照確認位置後,表哥便要他趕快去收起來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但原PO可沒打算放過表哥,還將飛機杯插在冰箱裡,在鏡頭前比大拇指,拍了張照給表哥,讓表哥氣得直呼「你會害死我」,著急得要他別再鬧了,最後原PO終於在表哥家人都起床前,將飛機杯物歸原位,順利達成任務,表哥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向原PO道謝,「You save my life, I love you」(你救了我的命,我愛你)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2人的互動讓網友們都笑翻,認為藏冰箱真的很壞,「放冰箱夠白目」、「等等家人從冰箱拿出來當飲料喝」、「藏冰箱比較不會被發現」、「放冰箱比讚太好笑xDD」、「原PO趁機玩人家真是太壞了」、「請尊重表嫂」、「都沒人發現放廁所時下面壓的是口紅嗎?」、「你PO出來然後說你拯救了一個人的尊嚴?XD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逛街放閃「女友當狗綁繩」!她羞回:很有安全感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