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買春染性病!醫師神回「一句話」驚曝老司機身分

2019/01/20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他買春染性病!醫師神回「一句話」驚曝老司機身分

一名男子趁著連續假期跑去買春,不久後發現自己疑似感染性病,嚇得馬上就醫檢查。沒想到,醫生在看診過程中,突然蹦出一句,「你花多少錢嫖的?」當男子講出金額後,竟遭到醫生一秒吐槽,讓他傻眼驚呼,「原來醫師才是專業老司機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男子買春後,發現自己疑似感染性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日本網友「せきね」在推特PO文表示,他自認因買春感染了淋病,主動前往泌尿科看診,並向醫生坦承年初的連續假期有去買春。對此,醫師接著詢問,「是找價位多少的?」他老實地回答,「2萬日圓(約新台幣5800元)」,不料醫師接下來說的話讓他聽了當場目瞪口呆,「要去買春時,至少要找5萬日圓以上,因為她們很重視衛生」,醫生不僅當場吐槽男子,更直罵他「笨蛋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原PO隨後也補充表示,去高級泡泡浴店(Soapland)1次的錢,相當於去普通的店家消費3次,而自己是第一次得性病,小便時會感覺悶悶的很不舒服,直呼「一般店家的風險果然很高」。

 

▼醫師說的話讓他聽了當場目瞪口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,「一分錢一分貨!」、「其實醫生說的是對的」、「醫生看起來就是過來人」、「越高檔的店家會規定小姐一個月要檢查2次」、「醫師的經驗豐富啊」、「安全措施真的要做好」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​日本紅燈區禁止拍照 各店小姐竟被Google街景曝了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老司機 買春 性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