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月瘋籃球! HBL決賽 小巨蛋決一死戰

2016/03/18 19:54 字級:
三月瘋籃球! HBL決賽 小巨蛋決一死戰
三月又到了瘋籃球季節!尤其是HBL高中籃球聯賽,這禮拜六日就是最後冠軍決賽,男女總共8支隊伍要來角逐最後榮耀。

由於決賽場地改到台北小巨蛋,高中生根本沒有到過這麼大的場地打球,教練擔心小球員會出現「空間迷失」的情況,趁著最後一天的練球日,各隊都在趕快適應場地。


高中生飛身爆扣,全場熱血沸騰,再來一記零秒絕殺,贏得笑、輸得哭,經過半年激戰,只剩下男女總共8支球隊,挺進小巨蛋,但這蛋也太大了吧!

熱血主播丁元凱:「小巨蛋到底有多大,原來有這麼大,我們從高處往下看,看到小球員就像小螞蟻一樣小,在這麼大的空間打球,絕對會有空間迷思。」

滬江高中球員卓敬:「剛剛來到這進來,就覺得怎麼這麼大,因為之前只有來這頒獎,就是剛剛站上來,就覺得場面真的很大。」

小球員都好緊張,這空間迷思可不是鬧著玩低,但是只有一隊老神在在。練球超有殺氣,他們就是綠色神盾松山高中,去年他們就在小巨蛋痛宰對手。

去年高一小後衛高國豪,一人把松山高中帶上了天堂,如今他又成熟了一歲,松山能否衛冕,禮拜天場上見真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