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手爸買便當「我要那個蛋蛋」!女店員不屑開譙網笑翻

2019/01/16 2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新手爸買便當「我要那個蛋蛋」!女店員不屑開譙網笑翻

好尷尬!一名新手爸爸貼文表示,每到假日就是要餵寶寶吃飯,好不容易餵完出門買便當吃,沒想到和寶寶講話的模式卻一時轉換不過來,導致他在點菜時狂用疊字詞,還直呼:「我要~那個蛋蛋好了」,讓女店員超尷尬,最後甚至回嗆「一句話」,讓爸爸瞬間玻璃心碎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男網友在PTT笨版PO文表示,週末中午好不容易餵完寶寶,他就開心的出門覓食了,後來他決定吃一家可以自己選菜的便當店,沒想到和女店員對話時,卻還沒將方才跟寶寶對話的模式切換過來,當女店員問他要什麼菜,他不經意脫口而出:「我要~那個蛋蛋好了」,女店員皺了一下眉,有點嫌棄的回問:「呃…哪個蛋蛋?」原PO一時還忘記如何回應,直言:「有那個紅紅的…那個…番茄蛋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店員無奈夾起後,接著問他還要什麼,但原PO再度語出驚人:「還要~那個瓜瓜」,這時女店員忍不住回他:「什麼瓜瓜?先生你可以好好講話嗎!」這才讓原PO嚇到回神:「那個有丸丸…不是,是貢丸的瓜…大黃瓜、然後豆乾,兩個便當一樣就好」,最後他也對女店員解釋道:「對不起我剛剛餵小孩子吃飯餵了一個小時…」不過女店員只是臉色難看的回他:「兩百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無奈表示,他只是餵太久小孩,一時調整不過來,「這麼兇兇幹嘛T_T」,而原PO的遭遇也讓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下次抱寶寶一起去買飯飯,店員姊姊就不會森77惹」、「還好不是買香腸飯…我要蛋蛋跟大香腸」、「這位爸爸可以好好講話嗎」、「真的跟小嬰兒講話會變疊字」、「是不是有了小孩都會變這樣XD」、「我男友跟我講話也用疊字,我被當成寶寶了嗎…」、「我我要要一一個個雞雞腿腿便便當當」、「講話話不要疊字字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求老婆說疊字賣萌…男慘遭問候媽媽!網友秒破盲點笑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疊字 爸爸 寶寶 便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