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買滷味!老闆夾整袋「綠色配角」網笑:小吃攤陰影

2019/01/16 2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老公買滷味!老闆夾整袋「綠色配角」網笑:小吃攤陰影

老闆超霸氣!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老公日前出門買滷味,沒想到老闆超佛心,默默給老公一大包滷味必備的「綠色配角」,不過因為太大包,也讓她哭笑不得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:「現在每位小吃攤的老板都有陰影啦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老公日前出門買滷味,老闆問他喜歡吃蔥嗎?老公回:「喜歡啊!」老闆也親切表示:「好的,我會記得加蔥給你的!」沒想到老闆接下來就霸氣拿出一整包蔥問道:「那這樣夠嗎?」老公拿回家後讓女網友超傻眼直呼:「會不會太大包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笑回:「這是買蔥送滷味概念…」、「應該是要打烊了嗎?」、「老闆佛心來著~大大包」、「是不是快收攤了XD」、「我超愛蔥的,好好喔」、「可以來顆蔥蛋」、「老闆很有誠意!」、「最近蔥很便宜啊…」,也有網友聯想到時事,直呼老闆很貼心:「就怕沒加或太少生氣氣」、「現在每位小吃攤的老板都有陰影」、「老闆真心關心你的安危」、「最近時機很敏感!貼心的老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狂留言「請加辣」 肉圓店老闆娘:請主動告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吃攤 佛心 霸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