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滿滿藍色!老爸年前發超厚紅包 結局神展開…只剩白眼

2019/01/15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滿滿藍色!老爸年前發超厚紅包 結局神展開…只剩白眼

農曆年底將至,不少公司會發出年終獎金,當做工作一年的饋勞,也讓員工好過年。一名女大生日前放假回家,看見爸爸拿著厚厚一疊紅包,以為她也有年終可以領,未料結局卻令網友笑歪,直呼爸爸好可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一名女大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,她若一週沒回家就會想死爸媽,於是日前就算期末考將近,她也照樣回家,未料這天她走上樓,竟看見爸爸手上拿著4疊紅包,頓時讓她眼睛一亮。

 

爸爸看到她就說,「欸,過來喔,不是沒錢了?」原PO馬上在心裡吶喊,「天吶!是過年快到要我選紅包嗎?」一眼望去,紅包看起來都非常厚,讓她感到很意外,因為以前都薄到沒厚度,原PO興奮想著,「今年怎麼變了!」

 

她心裡打好如意算盤,剛好哥哥姐姐這週沒回家,她可以第一個選紅包,「良心這東西我當然沒有,選了一個最厚的紅包」,原PO喜孜孜地拿起紅包,偷偷望向裡面,果真放滿一張張藍色鈔票,金額目測約有數萬元。

 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正當她欣喜若狂時,爸爸卻抽走紅包,只拿出一張千元鈔,告訴她「拿去!下禮拜零用錢!看要吃什麼好吃的,自己去吃」,原PO直呼「不是一包嗎?」爸爸這才把紅包轉到正面,「白癡喔!這我存一年的年終獎金耶」,只見紅包袋上寫著「XXの年終獎金」,原來原PO爸爸自己開事務所,所以沒人包年終獎金給他,只好「自己的紅包自己包」。

 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原PO看見紅包袋後整個笑歪,卻也白眼說道「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」,還說爸爸逼她要拍照上傳IG。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噴笑留言,「給你1000封口費,不要告訴媽媽」、「請問有缺乾女兒嗎?」、「爸爸好可愛」、「我只看到滿滿的藍色」、「爸爸的字也太漂亮了吧!」、「真好,我爸連給我都沒半毛」。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辦尾牙折現3千!她曝公司超佛4事蹟 網驚:夢境嗎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