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推「好市多除霉神器」!15分鐘清光黑垢…網手刀購買

2019/01/15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媽媽推「好市多除霉神器」!15分鐘清光黑垢…網手刀購買

再過3週就是春節,許多人開始準備大掃除,有網友發現,美式賣場好市多一款清潔用品非常好用,只要15分鐘就可以除掉黴菌,且味道不重,價格也很實惠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因為她家是老舊公寓,廁所沒有窗戶,因此很容易生黴菌,每次過年大掃除都相當頭痛,後來在好市多買到一款除霉劑,一試之下發現效果很好,「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除霉劑!」、「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媽媽們一起分享」。

 

她表示,使用這款除霉劑前建議先帶口罩,乾噴就好,會飄出淡淡的漂白水味,不用出力刷除,靜置10到15分鐘後,用水清掉即可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浴室角落積滿黑色黴菌,看起來髒髒的,天花板也有一點黃色的污漬,不過使用完除霉劑後,黑色汙垢全部被清光光,看起來乾淨又清爽。

 

▼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躍躍欲試,有人說目前是946毫升加1.89公升組合價299元,其他人則說,「感謝分享,正好在逛,立馬買!」、「好像很厲害」,也有使用過的網友回應,「真的,我也覺得很好用,噴完幾乎不用刷了,沖水就乾淨了」、「昨天買,今天洗浴室發霉的窗簾,一整個像新的一樣」,但有人認為味道有點重,使用時要記得保持通風,另外還有網友說,其實全聯也有賣此款除霉劑。
 

(封面,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玄史生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擺脫年節打掃夢魘! 廚房油汙用保鮮膜搞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