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踩地雷!女子砸12萬買活體大閘蟹 寄來竟「掛了」

2019/01/13 14:08 字級:
讀稿

台南有一名女子相當喜歡品嚐活海產,於是看到LINE群組有人銷售,誇口活海產銷售,大手筆砸了將近12萬購買包括大閘蟹和蝦蛄,但面交前一天,賣家竟突然搞失聯,女子提告詐欺,事後又再度訂貨,這一次寄來的大閘蟹卻都不是活的,女子便二次提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大閘蟹滋味鮮美,只要經過簡單烹煮,味道就很鮮甜,這麼令人驚豔的美食,也讓不少老饕流口水。

 

台南一名林姓女子看到台南美食團LINE群組有人賣海鮮,對方號稱拿到一批活體水產,林姓女子一口氣買了將近12萬元漁獲,包括大閘蟹還有蝦蛄,雙方說好當面交貨,沒想前一天晚上,對方突然說有「大麻煩」,之後就開始神隱不接電話,連訊息也不回,林姓女子等到發火,隔天提告詐欺,但對方改口說是以超商貨運,所以時間會比較慢,案件不起訴,但林姓女子真的很愛吃美食,之後再次跟同一個人訂購大閘蟹,收到貨後發現,2箱30多隻大閘蟹都死翹翹了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海產業者:「(死蟹)顏色會稍微淡一點,會稍微呈現橘色。」

 

其中訂的蝦蛄也少一箱,雖然對方願意退錢和補蟹,但最後也都沒有下文,賣家連續兩次失去信用,林姓女子火山爆發,到警局報案時情緒激動得拍桌揚言,一定要讓這個不肖業者法辦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檢方認為林姓女子第一次提告,並沒有說到蝦蛄的部分,賴姓賣家也沒有留下交易明細,加上螃蟹在寄送過程難免會有折損,也是常識,很難用片面之詞認定,賣家出貨的時候並非活蟹,因此二度獲不起訴處分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水產店標榜活跳跳生鮮…泰國蝦池底全缺氧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