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捕蚊燈!放7天驚見「蚊子祖宗18代」 網友全嚇壞

2019/02/02 17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超狂捕蚊燈!放7天驚見「蚊子祖宗18代」 網友全嚇壞

蚊子對許多人來說,是相當惱人的生物,除了被叮會很癢之外,睡覺時在耳邊嗡嗡作響更是擾人清夢。有網友為了消滅蚊子而買了2台捕蚊燈,沒想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捕捉到小山丘般的蚊子,實測效果驚人,引來大批網友詢問:「哪裡買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「不誇張,1週的量,我家門口的2台捕蚊燈。」一名莊姓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2張照片,從中可以看到,綠色的捕蚊燈中內滿滿的蚊子屍體,整整超過一半,倒出來後更是驚人,蚊子屍體多到滿出來,還形成一座小山丘,讓人看了忍不住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▼捕蚊燈抓到一週的蚊子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熱烈迴響,有1萬名網友按讚,並有1000多則回應,「猛一看還以為是茶葉⋯」、「誇張的是你家怎麼會有這麼多蚊子」、「原來這真的有用」、「為什麼我的只抓到飛蛾?」、「不說還以為是乾草中藥材什麼的」、「你家是不是住河邊呢?」、「看了就覺得好癢啊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感覺收穫滿滿」、「祖宗十八代都在裡面了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許多人詢問,「好厲害,哪裡買這捕蚊燈?」、「想了解什麼牌子」、「跪求補蚊燈品牌」、「這牌子是什麼,我也要買一台來」、「這哪牌子的?推薦一下」、「求機器哪買的」。

 

▼蚊子屍體多到滿出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實上,先前也有網友分享捕蚊子的方法,首先要準備一台吸入式的捕蚊燈、雪芙蘭滋養霜,挖一點乳霜放進寶特瓶蓋裡,再擺在盤子上,接著調整定時器時間,注意的是,捕蚊燈建議擺在門口附近,高度放置桌上、椅子上,而定時器最好設在「人不在場」的時間為佳。

 

至於為何選用雪芙蘭?因為成分含有硬脂酸酸(Stearic acid),蚊子超愛,另外還有乳液、綿羊油、嬰兒油、糖水等,也是蚊子平常喜歡的味道,另外再透過光源和風力的捕蚊燈來誘惑,效果會比較好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男炫神技!開口召喚「啪」一聲瞬殺…數十蚊子成黑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