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棄模特兒光環!最美女警94她 網南下朝聖…結局超瞎

2019/01/12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棄模特兒光環!最美女警94她 網南下朝聖…結局超瞎

「如果巧遇正妹女警,你有勇氣跟她請求合照嗎?」一名台中男網友在PTT上分享去派出所領取物品時,幸運巧遇美女警察,但卻沒勇氣和對方要求合照,為此狂撒P幣徵求鄉民們的意見,讓網友們激動直呼,「遇到正妹當然要拍照讓朋友羨慕一下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PPT

 

該名正妹女警其實是現年27歲的台中市員警楊舒婷,外型亮眼、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,2016年透過警察特考班進入警界,從模特兒界轉行當警員,去(2018)年初分發至台中市三分局勤工所進行實務訓練階段,渾圓電眼加上甜美笑容讓她備受矚目,過去也曾屢屢登上媒體版面,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人氣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原PO在貼文中透露在家中附近巧遇楊舒婷,便藉機和她閒聊一下,一開始先不忘稱讚對方漂亮,楊舒婷則露出靦腆微笑表示,「沒有啦!我現在有點素顏,應該看起來不漂亮」,讓原PO心中小鹿亂撞,當下卻沒有勇氣和她合照,事後便在PTT狂撒P幣,只要網友推文就發50P幣,甚至還不惜重金懸賞1000P幣尋求本尊臉書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紛紛蓋樓回應,「有吧,不然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?」、「遇到漂亮女生當然要合照啊」、「想被她逮捕!」還有其他男網友分享經驗,表示自己特地從台北南下殺到台中,只為了見楊舒婷一面,「人生第一次進警局就是為了她」,當時自己在警局等了約15分鐘後,終於見到本人,最後順利開心合照,才終於願意心滿意足回家。

 

▼(圖/PPT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批評原PO,認為趁對方在值勤去討合照根本妨礙公務,原PO則補充解釋自己不會白目到去騷擾警察  替自己找麻煩,但也有網友淡定表示楊舒婷早就有論及婚嫁的警察男友,勸大家早點死心。

 

(封面圖/PPT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忘了這兒子吧」警界郭雪芙加班尋國中生 網讚人美心善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女警 楊舒婷 PT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