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外送賺外快!司機送蛋糕被客訴 直接扣500元

東森新聞 2019/01/11 2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食物外送正流行,但是擔任司機其實也有風險,一名吳先生擔任「啦啦快送」的司機,第一份訂單送蛋糕,事後吳先生接到客訴說蛋糕移位,但是讓他不滿的是「啦啦快送」明明說要再請人員確認怎麼處理,事後卻直接扣了吳先生500元,現在「啦啦快送」只說內部還在處理中,暫時無法回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這個蛋糕,自己沒賺錢還賠錢,啦啦快送司機吳先生說,第一次接單送蛋糕,沒想到卻收到客訴。

 

吳先生當下拍了蛋糕照片,確實在運送過程中,蛋糕有滑動移位,但是他質疑在不知情情況下,直接被扣了500元。

 

啦啦快送司機吳先生:「一般人如果這樣子騎車的話,一定是正常的,那好那如果客人沒有辦法接受,蛋糕變成這個樣子,那我也欣然接受扣款,但是我覺得啦啦快送,既然答應我說要再三確認,可是他沒有跟我確認,他可能只有跟客人確認,沒有跟我確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先生不滿,接到客訴後,啦啦快送明明說要請人員確認,卻突然從他的電子錢包扣款,他外送這趟賺了200元,卻被扣500元,自己還虧了300元。

 

啦啦快送司機吳先生:「我覺得最大的疏失,應該是說(馬路)有坑洞,那我有感覺車子有跳一下,就這樣子而已,我沒有撞到,我也沒有幹嘛這樣,因為真的有撞到的話,蛋糕不會是我拍的那樣。」

 

求證啦啦快送,公司回應可能是雙方溝通認知有落差,內部會盡速處理,為了公平公正,都是委託第三方的保險公司評估賠償金額和比例,並非內部自行扣款,而且會共同負擔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外送員李先生:「我覺得是一半一半,因為畢竟他接受這份訂單,就要先承擔這個風險,蛋糕我自己是不會接,我會去挑選自己適任的。」

 

至於其他外送業者,空腹熊貓和誠實蜜蜂都表示,如果有客訴情況,公司會自行吸收,不會讓外送員賠償,畢竟民眾兼職打工,只是想要賺外快,貨品送到後,或許可以跟目的地背景拍照自保,才不會貼錢吃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哪家快又好?實測5大餐飲外送平台 簡易圖解一次看清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