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每月開一家!國際名牌輪胎品牌旗艦保修廠 幕後推手是他

2019/01/11 17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際精品業背景出身的台灣固特異總經理王孝璿,對於傳統輪胎業的品牌形象改造也很有一套,自2017年1月接手固特異台灣後,2017年12月開始導入「固特異AUTOCARE旗艦店型」,並以「每個月開一家店」的速度,直到去年底全省共設立13家。

 

在此期間,引起國內計程車隊龍頭「台灣大車隊」關注,台灣大車隊因此將旗下「金讚汽車保修」與「固特異」策略結盟,在「三重」與「汐止」兩地,共同合作設立更大規模的「AUTOCARE旗艦店」,比起一般AUTOCARE旗艦店型,足足大了2倍服務空間,而營運目標走向平實的價格,提供計程車司機與三重汐止地區民眾,享有國際級的汽車保養服務。

 

台灣固特異總經理王孝璿表示,消費者愈來愈偏好大型輪胎旗艦店現代專業化的服務,固特異看準此消費趨勢,引進「AUTOCARE旗艦店」,至今已遍地開花完成十多家AUTOCARE的設立。這次和「台灣大車隊體系」的「金讚汽車保修」成為亞太區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,結合雙方的優勢,打造金讚成為車輛保養維修、底盤檢查、輪胎更換的首選汽車修護廠!

 

固特異在台灣推展的AUTOCARE旗艦店保修體系,是經過固特異全球最高評選機制所設立,除了店內外為全球一致的品牌招牌識別體系,更全面引進國外完整認證訓練課程,包括店長經營管理課程、會計人員的財務管理、技師的產品技術訓練及所有人皆需完成的零售服務SOP認證課程,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 

金讚汽車保修為台灣大車隊100%投資,2018年金讚保修的營收佔台灣大車隊總體營收的5%,除三重、汐止2店外,今年底前將於雙北地區再新增2個據點,營收可望提升到總體的8%至10%;預計2020年將拓展到中南部,達到8個營業點,成為台灣大車隊多角化經營的重要里程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