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考到駕照送海神!孕妻聞真相氣喊「給我大剪刀」網8字神回

2019/01/11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考到駕照送海神!孕妻聞真相氣喊「給我大剪刀」網8字神回

空歡喜一場!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,透露老公不斷鼓吹她去考汽車駕照,還誇下海口,祭出「考到就送一輛瑪莎拉蒂(Maserati)」的獎勵,但她越聽越不對,得知真相後氣得直呼「誰...拿個大剪刀給我,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!」這句話意外成為焦點,也釣出網友神回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老公真的是幹話王!」人妻在《爆怨公社》還原對話,透露老公一開始建議她去考汽車駕照,表示以後出門比較方便,但她還在懷孕期間,就回「生完再考啦!現在肚子大怎麼考?」沒想到對方卻開始開出獎勵,「妳乖,妳考到我買一台車給妳!」她接著問「真的假的!什麼車?」老公則信誓旦旦的說「我買一台瑪莎拉蒂給妳」,原PO當下又驚又喜,「哇靠!這麼捨得喔⋯」但接下來老公卻悠悠回她,「當然啊!還有LED燈喔,還有mp3功能~妳還能聽著911(的歌)開車兜風去~多瞎趴~」聽到這她開始覺得不太對勁,「怎麼有點怪怪的⋯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「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啦!直接全配的買給妳啦!全配的也要一萬以上耶⋯」聽完老公一連串的承諾後,原PO才得知,對方說的是小朋友在開、家長有遙控器可以控制的瑪莎拉蒂「玩具車」,讓她狂翻白眼氣喊,「那個誰...拿個大剪刀給我,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!」其他網友看了都笑歪留言,「不是買給你的,是買給寶寶的」、「這台也不便宜耶」、「開這需要考駕照嗎?媽咪手抓一隻雞腿就能開了」、「奈米屌是重點」、「殺雞焉用牛刀?剪奈米屌焉用大剪刀」、「奈米的…應該不好剪」、「奈米屌用大剪刀浪費了...用個指甲剪就好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檢冏爆!豬隊友自豪鵝子「遺傳超大基因」 醫笑歪奉上大雞雞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