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就是要妳們服務」…修女把護理師當傭人使喚 網震怒

2019/01/11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就是要妳們服務」…修女把護理師當傭人使喚 網震怒

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!一名護理師在某間宗教醫院工作,病患多是宗教人士,而小夜班通常是一個護理人員要照顧16到18個病人,儘管已經忙到不行,但還是有某「VIP修女」經常按紅色的緊急鈴,讓該名護理師為了瑣事跑來跑去,更直接嗆,「我來這邊住院就是妳們要服務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該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她工作的宗教醫院,像是修女、神父等身分的病患大多是VIP,也因為台灣護理人員不足,小夜班一個護理人員需要照顧10幾個病人,她表示之前曾遇過一名住在VIP病房的修女,在住院期間狂按紅色緊急鈴,原PO以為有緊急狀況,急得趕去病房卻發現都是要她處理瑣事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舉凡幫忙關電視、裝水、拉窗簾、水龍頭不通、電視太大聲幫轉音量等等,修女都要按鈴通知護理師來處理,原PO只好好聲好氣向對方表示,「紅鈴不是服務鈴,這是緊急鈴,如果不是緊急狀況請不要佔住紅鈴,讓其他需要搶救的病人錯失黃金急救時間,這些事可以請外傭幫忙」,卻遭對方回嗆,「我來這邊住院就是妳們要服務,我這些要求過分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當場傻眼,怒斥住院費是健保,由全民買單,「我也是有繳健保費的人,全民辛苦賺的薪水被您們使用還不知感激,還抱怨『護理師服務態度不好』,我真的白眼翻到視網膜剝離了」,最後更強調,「我是護理師,我不是打雜的人,我的工作是搶救病人,與死神拔河,不是幫您關電視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網友們看完原PO的抱怨,也一面倒砲轟修女的行為,「跟他說禱告神就會幫你了」、「真的把醫護人員當服務業了耶,啊是有收服務費是不是」、「修女的品德問題很大」、「不愧是護理人員,喜歡你那句『白眼翻到視網膜剝離了』」、「醫院診所的奇葩一樣多」、「再亂按直接送你見上帝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醉主任值班飲酒「醉到吐」 竟想幫病人動手術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