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辦尾牙折現3千!她曝公司超佛4事蹟 網驚:夢境嗎

2019/01/11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不辦尾牙折現3千!她曝公司超佛4事蹟 網驚:夢境嗎

感恩公司、讚嘆老闆!不少公司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,會在歲末年終舉辦尾牙,這時也能看出公司對員工的「用心」程度,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待的公司不辦尾牙,老闆直接折現3000元、送1包人蔘雞湯,再加碼補助大家5000元的聚餐費,種種超佛心的事蹟讓網友羨慕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因為2018年12月底跨年時,公司就已舉辦過日本關西員工旅遊,因此不打算辦尾牙,不過為了補償員工,每個人仍能領到3000元現金及1包人蔘雞湯,不僅如此,老闆的老公還自掏腰包,個別再贊助台北跟高雄各5000元的聚餐費用,「因為我們公司辦尾牙時從來沒有辦過摸彩,因此每人折現3000元其實超划算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除了現金大放送,公司為了讓員工有時間好好辦年貨,也讓需要返鄉的人不用塞車甚至搶不到車票,特別提前一天放假,「雖然每個人都要被扣1天特休,但每個的同事特休都超過10天,大家也根本都休不完」,因此扣1天特休換提前放假,所有員工都表示支持。

 

「其實我的老闆真的很佛心」原PO接著說,老闆對員工大方的態度,並不是在過年才表示出來,公司有位同事從彰化南下到高雄工作,老闆為了替員工省房租,直接把公司整理出一個房間給他住,不額外收租金,還告訴該名同事,如果要回彰化,可以開公司的車子來回完全沒問題。

 

原PO談起老闆的佛心事蹟,忍不住讚嘆「要遇到好公司、好老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此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夠在這樣人性化的公司上班」,還透露老闆的理念是「員工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」,因此對他們非常好,薪水也不錯,往年的年終平均都有2個多月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PO文直呼羨慕,紛紛留言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炫老闆文」、「好老闆真的難找」、「這是夢境吧」、「留的住心才留的住人,給這位好老闆一個讚」、「幸福企業」、「想知道還有缺人嗎」、「好想應徵」、「哪一間,我想去應徵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佛心公司!服務費「100%給員工」 薪資單曝光…月收屌打工程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