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器人森7?他嫌LINE爛…秒被5字嗆爆:原來是真人翻譯

2019/01/11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機器人森7?他嫌LINE爛…秒被5字嗆爆:原來是真人翻譯

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讓語言翻譯越來越便利,通訊軟體LINE就有「中日翻譯」的官方帳號,只要加入,就能在第一時間得到翻譯解答,簡單好上手的特點吸引不少人使用,不過,近日有網友就曬出截圖,使用者用該帳號翻了幾句後,回了一句「你的翻譯爛透了」,沒想到竟秒被系統切成中文嗆爆,讓他驚訝直呼,「原來是真人翻譯啊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轉發截圖,上頭可見,使用者正在用「LINE中日翻譯」官方帳號,一開始先測試的打了「阿」、「你好」、「你找我幹嘛」等字句,系統都秒回翻譯,但使用者後來似乎不太滿意系統的答案,竟不客氣地傳了一句「你的翻譯爛透了」,沒想到原本機械式的系統,竟然秒切換成中文回嗆「有種你來翻」,讓使用者嚇傻,隔了2分鐘才又輸入「蛤?你剛剛說什麼?」這時系統又瞬間恢復正常的翻譯,爆笑互動讓原PO忍不住笑說「原來是真人翻譯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該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「機器人也會爆氣」、「笑死⋯真的會叫你自己來翻噢」、「還若無其事繼續翻譯」、「翻譯爆走了」、「是不是太有個性了」、「這樣會不會玩壞他」,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截圖中的帳號名稱前,並沒有「官方帳號」的綠色盾牌,甚至還有能通話的按鈕,似乎是一般帳號偽裝的,經實測也沒碰到相同狀況,雖然造假可能性高,但仍在網上引發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句打給女友!Siri爆出4名女伴「聚餐大奶妹」 網笑虧慘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INE 翻譯 嫌爛 嗆爆 真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