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硬插2車中間…鑰匙忘記拔 網教「好人SOP」超療癒

2019/01/10 15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機車硬插2車中間…鑰匙忘記拔 網教「好人SOP」超療癒

停車格一位難求,許多機車騎士都曾碰過機車被移位,甚至「硬插」的情形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經驗,她日前到新竹一間百貨公司逛街,將機車停在格子內,豈料要去牽車時,竟看到一輛鐵灰色機車,硬是擠在她和另一輛紅色機車中間,更讓人傻眼的是,對方機車鑰匙沒拔,連電源都沒關,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教她「報復方法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,透過照片可見,她騎著白色many停在格子內,左邊停了一輛紅色機車,明明是2個停車格,她逛街回來卻看到一台鐵灰色機車硬塞,看起來還貼在紅色機車旁,而且對方連車鑰匙都忘記拔,電源也沒關,這畫面讓她傻眼,直呼:「你再插啊!車鑰匙忘了拔了吧,連電源都沒關,白目至極」。

 

▼灰色機車硬塞在2車之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一番議論,網友紛紛給出建議,「牽到角落,讓他放電放到爽」、「幫他發車,油門轉底,拿膠帶綁」、「我覺得前面有點暗,可以開大燈嗎」、「把鑰匙大力丟出去」、「你有鎖,就幫他上鎖吧」。

 

還有不少人表示,「要幫幫車主,不要讓他鑰匙不見,幫他收進機車置物櫃裡」、「鑰匙幫他拔起來丟車廂吧!被偷就不好了」、「現在失竊率高,幫他把鑰匙交到警察局好了」、「幫他把鑰匙宅配到金門分局」、妳要好心一點,幫他把鑰匙放進車廂,免得被有心人騎去作案哦!「留張紙條~你車鑰匙忘了拔,我幫你放車廂鎖起來」,甚至有網友祭出「好人SOP」:先移車,開車廂,不關電,踢斷鑰匙,斷的留在鑰匙孔,其他鑰匙串丟車廂,蓋上車廂蓋。

 

▼網友給出各種建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事後,原PO更新表示,因為急著離開,忘了幫對方把車鑰匙收好,「徵求好心人幫幫忙,免得車被偷」,另外她也感謝大家的踴躍建議,「第一次遇到還太嫩想得不夠周到,下次我知道怎麼做了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停門口5天!他暴怒直播「保鮮膜包車」 網狂喊療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