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千螞蟻「集體跳油輕生」!屍體沉罐底 恐怖原因曝光

2019/01/09 22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上千螞蟻「集體跳油輕生」!屍體沉罐底 恐怖原因曝光

噁到頭皮發麻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寫道「我只是要煮菜而已,怎麼都跑進來啦」,下面附上的配圖讓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全退避三舍!圖中的油罐裡有約數千隻螞蟻的身影,有些漂浮在上層,還有更多的螞蟻屍體沉在底部,恐怖景象令人作嘔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油中滿滿的都是螞蟻,讓人不禁頭皮發麻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PO文的女網友表示,這罐油才開沒多久,大約還有八分滿,完全沒頭緒為何會有那麼多螞蟻爬進油桶中。沒想到竟然有網友突發奇想,「你這罐油再放個五年、十年,家裡大概連蟑螂都沒了吧!」也有網友抱著看好戲的態度「你就繼續放著,這是最新款滅蟻神器欸」!

 

▼PO文的網友相當無奈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有就讀生態相關系所的網友表示,這其實是正常現象,在郊區尤其容易發生,任何食物都可能成為螞蟻的目標,尤其現在又是冬天,牠們會找尋高熱量的食品,這位網友斷定,可能是因為油的瓶蓋沒有蓋緊,讓螞蟻找到這罐油,對同伴發出了找到食物的訊號,其他螞蟻紛紛「聞訊而來」,結果造成大量螞蟻一起淹死在裡面。

 

這個螞蟻集體「跳油自殺」的畫面,讓不管有沒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不禁全身爬滿雞皮疙瘩,但卻也有網友覺得這樣難得一見的奇觀很珍貴,甚至覺得這根本是上演「蟻的報恩」!發文網友表示「我還是不要透露是哪個牌子的油好了…」結果反而大家討論的更嗨,不停詢問這瓶油到底是什麼成分?「難道是富含豐富的天然高蛋白芝麻油」、「油裡面是不是有偷加蜂蜜啊」、「獨家特釀醃漬螞蟻油,炒菜特香!」、「這真的是油嗎?是糖水吧」。

 

▼這樣令人頭皮發麻的畫面,被網友形容成是「蟻的報恩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而這罐讓PO文網友再也不敢用的油,意外成為網路上熱門討論話題,甚至有網友覺得「螞蟻而已,照煮不怕,多一味肉香也不賴,就當加菜囉」、「炒菜都不用放肉絲了」,還有網友自動腦補了一齣劇情「是不是第一隻失足落油,同伴著急了沒帶游泳圈就跟著溺斃,然後就一隻接著一隻…」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超豐富,當事人大概也哭笑不得了吧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飲「豆漿燕麥」飄不祥預!他驚見真相飆罵:我喝整罐X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