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棄父母…陪女友家吃年夜飯急訂位!霸氣老闆讓他「滾」

2019/01/09 16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棄父母…陪女友家吃年夜飯急訂位!霸氣老闆讓他「滾」

農曆春節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,台中一名老闆原本在除夕這天想提早打烊,讓員工回家吃年夜飯,結果突然接到朋友訊息表示「想跟你訂位,要帶我女友家人去吃飯,可是是吃晚上的」,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好友只打算和女友父母過除夕,並沒有要帶上自己父母,讓孝順的他一句話霸氣拒絕,被網友讚爆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位霸氣的老闆今(9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朋友突然拜託他說「店開晚一點,想帶女友家人來吃飯」,原本以為是男女雙方兩家庭要聚餐,讓本來只打算營業到下午5點的他開始考慮是否要幫朋友這個忙,但還是決定先了解一下細節再決定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於是他先詢問好友「啊你爸他們有要來嗎?」沒想到好友不假思索地回說「沒有欸,我沒有找他們。」他又再進一步詢問「要請她爸把女兒交給你了嗎?」得到好友否定的回答後,讓他瞬間決定拒絕「…我不接你這單。」而被拒絕的好友還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讓他爆氣回覆「你他X的只有你女友有老爸?你沒有膩?我員工沒有膩?我沒有膩?死北七,滾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老闆也解釋,原本想說朋友如果是帶雙方家人一起聚餐的話,他就願意幫這個忙,但沒想到只有女方家人,而且朋友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讓原本就孝順的他,忍不住氣得直呼「沒結婚什麼的請女生家人吃飯,你說平常日也還說的過去,除夕請未過門的家人吃飯是X小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這霸氣的行為PO網之後,也被網友讚爆,「老闆真棒,順便教育朋友的概念」、「說的好,除夕是跟家人團聚的」、「老闆我家一家大小七個人除夕沒地方去吃,求訂位」、「老闆有缺員工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薪7萬!他養女友「每月3萬」被嗆不買車…怒放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