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里數突增9km!他送愛車去鍍膜驚見「濕吻聲」氣炸

2019/01/09 14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里數突增9km!他送愛車去鍍膜驚見「濕吻聲」氣炸

歲末年關將至,許多民眾最近陸續都會將愛車交給汽車美容店整理清潔,但取車後行車紀錄器卻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東西,你會怎麼做?台南一名網友最近剛牽了新車,打算趁車體狀況良好,趕緊做鍍膜處理,沒想到正當他去牽車時,竟在行車紀錄器中發現了讓他超傻眼的「畫面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上透露,上週買下了一台新車,礙於預算有限,在同事的好心推薦下,7日下午將車開到某間汽車美容店鍍膜,當時業者提醒他施工時間約4至5小時,預計晚上7點前往牽車,他離開時記下了里程數,不料晚上去牽車時,里程數從原本的557公里變成566公里,莫名增加了9公里,便當場詢問店員是否有將車開出去,對方則強調不會亂開客人的車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當下原PO也沒有多跟車行員工說什麼,心想回家查看車上行車紀錄器就知道發生什麼事,果不其然發現愛車不僅被開出去,車廠員工還載女友外出上班,甚至大膽在客人的車內上演激情熱吻,不斷發出親吻聲,當場讓他看傻眼。直到晚間10點40分左右,店長才主動打電話給他,坦承有開車外出,但強調一開始沒跟原PO說明,是因為怕他會多想,但原PO仍滿肚子怒氣直呼,「載客人可以在車上卿卿我我噢?可以私自駕駛客人車輛?行車紀錄器紀錄的清清楚楚,還要辯解什麼?」

 

▼店家事後向原PO道歉,並願意退款負責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儘管店家事後表示願意退款負責,但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開著你的老婆,去載他自己的老婆」、「這可以提告刑事詐欺嗎?」、「誇張…又不是自己的車子」、「未經許可私自開客戶的車涉嫌侵占罪,消費項目是鍍膜卻只有洗車了事就涉嫌詐欺,很夠告他了」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車借哥們載妹…驚見「SOD犯罪現場」!子孫留滿地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