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客氣音羞問「保險套放哪」 她萌應對…網全眼冒愛心

2019/01/09 1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客氣音羞問「保險套放哪」 她萌應對…網全眼冒愛心

服務業遇到的客人百百種,有時機靈的反應反而能讓事情迎刃而解,雙方也都能得到happy end。一名女網友分享打工的經驗,表示近日遇到一名男客人害羞地用氣音詢問:「請問保險套放在哪裡~?」原PO聽到之後下意識地用「這方式」回應,呆萌的反應讓其他網友忍不住臉紅直呼:「我覺得~妳好可愛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笑著分享,前幾日店裡來了一位可愛的男客人,對方走上2樓,見到她後就一臉害羞地用氣音詢問「請問保險套放在哪裡?」原PO直覺地用跟客人相同的說話方式回應:「在~樓~下~」,兩人全程以「氣音模式」開啟對話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幹嘛也用氣音跟他講話」,原PO事後忍不住自嘲為何要模仿客人的說話方式,原PO逗趣的萌反應讓其他網友笑倒在地,直呼超有畫面,全融化地說「我覺得妳比較可愛(氣音)」、「這篇文有聲音」、「+1,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會以對方的說話方式去回應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此外,還有人分享悲慘的結帳糗事,「當時因為特價跟客人說,但有時候不想重複商品名稱,所以會拿起來或是指著商品跟客人說,然後有些客人就是會滑手機,看都不看就問,那時候我只好跟他說,『保險套2盒特價,要再多拿一盒嗎?』然後我就被客訴了…說是不尊重客人隱私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這篇爆笑文也掀起其他網友搞笑地延伸情境,「主管常教導我們要用客人聽得清楚的音量,重複客人的問題,再為客人解答」,所以店員應該要回:「保險套嗎!!!在樓下喔!!!」對此,原PO還搞笑地說,應該要大聲的再補一句:「先生!你拿的這款保險套有買一送一哦!要再多拿一個嗎?」可說是名副其實的「專業挖坑」店員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飯吃一半…服務生急喊「你的炸雞被狗吃了!」萬名網友笑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