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魚片吃到飽!南部辦流水席就是霸氣 網淚推:多包1千

2019/01/08 22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生魚片吃到飽!南部辦流水席就是霸氣 網淚推:多包1千

新人舉辦喜宴除了考量場地氣氛、環境外,宴請賓客的美食也是重頭戲之一,無論是在高級飯店裡吃精緻美食,或是在戶外辦桌吃澎派流水席,都各有擁護者。近來一名網友PO網分享,在南部吃辦桌時,竟看到超狂的「生魚片吃到飽」,讓網友看得直流口水表示,「南部就是霸氣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美味的生魚片要價不斐,幾小片就是百元起跳,但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分享,在南部吃辦桌竟遇到「生魚片吃到飽」,主辦人不計成本,請來師傅在現場製作生魚片。

 

照片中一名師傅手戴白色手套,現場服務賓客現切生魚片,桌上鋪滿冰塊保鮮,肥美的鮭魚生魚片堆成一座小山,冰塊上還放著幾瓣花瓣點綴,沾醬的芥末直接用碗公裝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,賓客更是口水直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 

除了「生魚片吃到飽」令人驚艷之外,原PO再加碼貼出其他佳餚,魚翅烏骨雞以及鹽烤大明蝦澎派上桌,高檔食材大方入菜,配上精美擺盤,不說還以為是高級飯店的珍饈,尤其是大明蝦肥美碩大,由此可見主辦人的用心與大手筆。

 

主辦人砸重金端出超狂的菜色驚呆網友,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羨慕表示,「南部就是霸氣」、「主辦人好大器」,「寧願吃到痛風也要大快朵頤」,超高CP值讓其他網友直呼,就算不認識也願意包紅包進去吃大餐,甚至說可以加碼「多包1千」,但也有網友擔心生魚片放在外頭太久,可能會不太新鮮,「吃到飽,回家烙到死…」

 

近來辦桌的澎派菜色屢屢引發討論,先前一名網友也曾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分享,參加朋友的傳統流水席婚宴時,除了豐富又有飽足感的菜色外,甜點更是讓他眼睛一亮,主辦人竟一人送上一桶「家庭號冰淇淋桶」,當工作人員推出滿滿一車的冰淇淋,宛如家庭號冰淇淋塔,壯觀情景引發不少人驚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豪氣喜宴的照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超豪華!上次參加過一場,根本超值!」、「這種甜點真的屌打各大高階囍宴婚宴餐廳」、「南部喜宴就是霸氣」、「一人送一桶嗎?好帥」、「這太狂了,你別騙我,這一定是某家冰店小開的喜宴」、「南部辦桌不怕人吃,還可以打包」、「好有人情味喔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霸氣!婚宴水果盤「疊6層」超澎派 網推:南部來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