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士刀砍藝品!直播主「彰化李李仁」身分曝光

2019/01/08 15:28 字級:
讀稿

因為揮武士刀直播賣精品、藝品,引發爭議的直播主「彰化李李仁」,直播時狂飆不雅字眼,動刀動槍;下了直播卻完全像變了個人,說話靦腆。17歲就出社會工作,曾為了省錢三餐只吃麵包和泡麵果腹,直播時,揮武士刀和紙槍,都只是炒熱場子的道具,行徑狂野,他直言因為不狂,衝不到人氣、買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一直播有多大聲就喊多大聲,因為拿「武士刀」和「亮槍」直播賣精品、藝品,引發爭議的直播主彰化李李仁,下了直播講話不帶髒字,輕聲細語,簡直判若兩人。自稱彰化李李仁的直播主今年23歲,2年前開始當起直播主,是家中長子,高中畢業17歲就開始工作幫忙家計,當過工廠車床、業務、裝潢工,當時一天日薪只領8百元,「以前找不到工作,然後去高雄,我那裡有家人,去學裝潢工,一天8百,高雄在那邊騎機車,騎整天搬貨搬重,那時候真的沒有錢,我也不敢跟家人要,也不想讓家人擔心,我都講在那邊過得很好這樣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當時他為了省錢,當學徒期間,最慘曾經整個星期都靠麵包、泡麵果腹,現在直播收入至少是以前較穩定時的2倍,直播叫賣的方式被說太狂野,甚至拿武士刀砍藝品嗆網友,他直言,除了衝人氣買氣,有時還真的被氣到,「有人罵我嗑藥、罵我有精神分裂,這個(直播)絕對要動頭腦,還有你要不要臉,要不顧形象」,至於有沒有想往演藝之路前進,他表示「目前是沒有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他靠直播狂喊,嗓子喊到啞,流量最高紀錄達到10萬人,累積不少忠實粉絲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全裸直播 「彰化李李仁」這次揮武士刀砍藝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