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倍大!經典零嘴「霸氣感」升級 網笑:好像玩具

2019/01/07 19:51 字級:
讀稿

大包裝零食不稀奇,經典老牌零嘴最近與連鎖超商合作,推出七倍放大版,紅色喜氣外包裝加上視覺感霸氣實體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表示吃了很過癮,還有人希望其他經典零食也能出放大版,搭上農曆年節即將到來,業者推出限量風潮要來刺激買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典零食餅乾鹹香滋味是很多人的童年,最近老牌零嘴突破原尺寸,跟量販業者還有便利超商合作,搭上採買年貨推出限量風潮。過年要到了,家家戶戶都會必備涮嘴的零食,像這樣平常會吃的餅乾,業者為了刺激買氣,特別把它變大了。這不是在變魔術,光是用看的就很震撼,實際比一比,視覺感的霸氣外包裝,就是一般的兩倍高,裡面食物吃了更是過癮,感覺也不大一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吃起來比較有口感,因為小的一次就要吃很多個,男生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啊,就會挑這種(比較霸氣的)。」因應過年檔期,賣場業者推出不少創意加大版零嘴,不只加大包裝。便利超商推出的紅色喜氣魷魚餅乾引起話題,網路上有網友忍不住笑說,真的超大一顆,拿到的時候 還覺得很好笑,一般這款魷魚餅乾,都是一塊一口,但加大版的,彷彿照了多拉A夢的放大燈,比一般尺寸大七倍,可以分成三四口,民眾看了直呼,突然覺得好划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這個巧克力棒,也被放大了5倍,跟朋友一起分享也增添話題性,商品擺上貨價,放沒幾包就已經擠不下了,平常常吃的餅乾零食Size變大之後,和原包裝放一起特別醒目,也增加民眾購買意願。業者搶在農曆年前推出這一系列加大版產品,不論是因為量大分享方便,還是口感不同有新鮮感,把固有商品變大,消費者多了趣味,業者也多了點業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七推「7倍大」MAX版真魷味!開箱圖曝光 網驚:超浮誇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