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8歲處男工程師 嘆娶嘸某!近期和女性談話最長2.86秒

2019/01/07 16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38歲處男工程師 嘆娶嘸某!近期和女性談話最長2.86秒

科技業的薪水令人望其項背,然而高薪都是用時間換來的!不少工程師雖然坐擁可觀的存款,卻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貢獻給工作,加上交友圈比較狹隘,因此很難找到幸福,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上網傾訴煩惱,透露他現年38歲,還做到技術部副理卻仍是處男,引來大批網友們的同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該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科技板發問,「在科技業工作的各位是怎麼順利結婚的呢?」他表示自己高中是讀男校,大學和研究所雖然是讀中字輩學校,但是電機系是工科,班上基本上全都是男的,他現年都38歲了,卻從來沒有性經驗,仍然是處男一枚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哀嘆學生時期沒有談戀愛,出了社會就更困難,他之前曾待過英業達、華寶和鴻海旗下富智康等公司,都是高工時的賣肝工作,每天下班都已經快9點了,根本沒有時間和心力去認識女生,最近一次和女生對話還是跟部門經理,「對話內容就是請她幫忙報差旅費,對話時間約2.86秒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絕望地透露,身邊和他一樣是理工男的朋友,能結婚通常是在學生時期就穩定交往的,不然就是因公出差,和同事日久生情,讓他忍不住問,「是不是大學沒交到女朋友就沒希望結婚了呢?」這番沉重的自白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幫原PO出主意,認為他應該要改變生活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少人提議原PO可以換工作,減少工時才能去做更多事,包括健身可以讓自己更有活力,也比較好去找對象,但對此原PO回應,「本來以為離職就比較能認識女生,結果…」似乎結局並不好,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供原PO參考,「自己科技業,打lol認識老婆」、「同事老婆魔獸世界認識XD」。

 

也有人建議可以到婚友社試試,「海邊副理報婚友社應該條件算不錯的吧」,也有網友感嘆,「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,真心建議一個人比較輕鬆」,苦勸原PO別輕易踏入婚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大畢業40歲交第一個女朋友 結局卻讓網友大嘆「宅男悲歌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