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器前蒸喉嚨 女病患「習慣性」一口含住…老司機笑翻

2019/01/07 1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機器前蒸喉嚨 女病患「習慣性」一口含住…老司機笑翻

許多人感冒到診所看診時,會被醫師指定坐在一台蒸氣機前「蒸喉嚨」,藉以紓緩喉嚨發炎的症狀,沒想到一名網友近日在診所看到一名女病患一口含住管子,不僅讓現場的醫師、護理師都傻眼,就連網路上的老司機也全想歪,直呼:「好有畫面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提到,他近日去看診時,醫師診斷完一位女病患後,請該位女病患坐到蒸氣機前蒸一下喉嚨,然而,沒想到女病患坐下後竟一口含住管子,讓在場眾人全看傻眼,更誇張的是,護理師趕緊上前說明使用方法後,女病患又開口:「我習慣了。」讓現場頓時一片寂靜,也讓原Po疑惑:「是常被酒測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:「應該是被警察攔到成習慣了」、「害我笑到歪掉」、「天啊,我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最怕空氣突然安靜」、「我朋友也含過,當場笑死」、「尷尬癌發作」、「笑翻!超有畫面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還有一堆老司機跳出來說:「感覺不是酒測那麼簡單」、「習慣什麼啦?她怎麼不多解釋一下」、「我覺得那應該是職業病」、「只有我想歪嗎」、「糟糕…我該去面壁了」、「如果是妹子,那這個習慣我可以接受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司機隧道驚見「學生妹屁屁」 網笑:我常進去阿嘶~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