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妻便當8年不間斷!超狂菜色網跪了:好想娶回家

2019/01/05 21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愛妻便當8年不間斷!超狂菜色網跪了:好想娶回家

整年帶超過280個愛妻便當!大多數人因為工作關係,不得已成為外食族,除了口味較油膩,營養的攝取也比較不均衡,一位人妻擔心老公長期下來影響健康,便決定洗手做羹湯,幾乎天天為老公準備愛妻便當,且時間長達8年不間斷,網友見識人妻的好手藝後,全都讚嘆不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網友劉佳雯授權提供)

 

 

人妻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光是2018年就幫老公準備超過280個手做便當,還透露做便當的習慣已經維持了8年之久,未來會繼續努力,「沒離婚他應該還可以吃8年」,還順手貼出數張便當照,只見便當不僅菜色豐富多元,造型也不一樣,天天都有新花招,唯一不變的是份量十足、營養均衡。原PO也補充,便當都是前一天晚上做好,隔天用保冷袋裝到公司存放冰箱,要吃的時候在用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。

 

▼(圖/網友劉佳雯授權提供)

 

 

原PO也透露8年多來的心得,「看到他肚子越來越大,原來我也是禍首,以前飯和肉佔比太大,最近才改變了菜色,2019年為了他的肚子著想,便當菜色要維持著,蔬菜豐富為主,蛋白質肉為輔,白飯澱粉減半」,更自豪表示「連老公同事也都想跟我訂便當了!」

 

▼(圖/網友劉佳雯授權提供)

 

 

 

網友看完照片,口水都快流下來,紛紛留言大讚「太厲害了」、「打從心底崇拜」、「老公真幸福」、「有考慮賣便當嗎,我好想吃」、「太優秀了,這種老婆哪裡找」、「別人的老婆,從來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光看視覺就很美味了」、「男人有這種老婆,沒有遺憾了」,原PO看完留言,則感謝地說「單純分享自己每天辛苦做的便當,真的謝謝大家喜歡我煮的便當文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有趣的是,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幾個便當只有「高麗菜捲」,笑問那天是不是夫妻吵架,原PO也親自回應,解釋當時高麗菜盛產,一顆只要10元,搭上減脂必備的雞胸肉,就能做成好吃的「高麗菜雞胸肉蔬菜捲」,多做的還能放冷凍庫,要吃就能直接蒸熱,低熱量又很有飽足感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網友劉佳雯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終於火了!她做「愛妻便當」給老公 網笑:用眼淚配飯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