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女教師勤補課 男友看對話紀錄崩潰…慘輸「5公分」

2019/01/05 17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乳女教師勤補課 男友看對話紀錄崩潰…慘輸「5公分」

巨乳女教師勤奮替學生補課,案情竟不單純!一名男網友始終認為,火辣女教師和學生「搞上」是謎片才會出現的劇情,怎料某日他在中學教師女友的手機中,發現對方和學生曖昧的對話,甚至還傳裸照給學生欣賞,讓他瞬間了解,為什麼女友總是替學生補課到深夜才回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男網友向微博知名「一個帽子」哭訴,身材姣好的女朋友是一名中學老師,最近總是自願替學生補課,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來,讓他相當敬佩女友,深信不疑女友的教學熱忱,直到某日他趁女友洗澡,看了她的手機聊天紀錄,「我心態崩了!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該原諒她還是放手?」

 

▼(圖/一個帽子微博)

 

只見對話紀錄中,一名綽號「5釐米的小傻瓜」傳訊息給女友,開頭就親密的呼喊「老婆~」,女友則要求對方「在學校妳還是得叫我老師,在外面你得叫我姐」,但對方似乎不依,用撒嬌的語氣討價還價「在學校就算了,在別的地方還是可以叫老婆的嘛」,女友擔心被其他學生看到,嚴格禁止,但還是說不過對方,表示「以後除了在我家,不能叫我老婆」。

 

▼(圖/一個帽子微博)

 

接著對方又要求女友「可以給我看大胸嗎?」女友原本不打算傳照片,但對方持續遊說「我都答應不在學校叫妳老婆了,給我看一下嘛,再說又不是沒見過」,女友還真的放送裸體爆乳照給對方,甜喊「喜歡了吧」,對方則興奮呼喊「老師真好!」最後女友開心回應「真乖」,兩人的對話既煽情又曖昧。

 

▼(圖/一個帽子微博)

 

 

對話紀錄曝光後,網友也看傻眼,紛紛留言「根本是小說劇情」、「AV情節出現在現實生活,誰能受得了」、「中學生都贏你,你到底做了什麼事」、「難道你連5公分都不到」、「這老師好刺激」、「5公分都能戴你綠帽,兄弟你真丟臉」。

 

▼(圖/一個帽子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交往3個月借6萬 衰男發文才知被戴綠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