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檢冏爆!豬隊友自豪鵝子「遺傳超大基因」 醫笑歪奉上大雞雞

2019/01/04 11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產檢冏爆!豬隊友自豪鵝子「遺傳超大基因」 醫笑歪奉上大雞雞

爸爸的「SIZE」大家都知道了啦!一名孕媽咪獨自去產檢,豬隊友打電話關心寶寶,沒想到劈頭直問「他雞雞大不大?」全場醫護都在憋笑,接著老公又驚吐「我的兒子一定有遺傳我,雞雞超大!」宏亮的嗓音傳遍診間,讓老婆臉上三條線。最後醫師神反擊,真的讓孕婦把「鳥圖」照片帶回家,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準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一件趣聞,她透露去婦產科照高層次,正當快睡著時,老公剛好來電,她將聲音轉到最大,電話另一頭傳來「老婆啊!照的怎樣?」,原PO回答都很OK,下秒豬隊友一語驚人「他雞雞大不大?」老婆反駁「雞雞大也不代表健康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孰料豬隊友不死心,又驚吐「我的兒子一定有遺傳我,雞雞超大!」小倆口你一言我一語,讓一旁的醫師笑壞了,原PO冏爆回嗆「我照完再打給你啦!」巴不得想挖洞鑽進去。急忙掛掉電話後,醫師笑問「剛剛那個是爸爸齁」,接著幽默表示「來啦!我照個鳥鳥特寫給他回去比對,看看他兒子的有沒有遺傳到他!」瞬間化解尷尬氣氛,原PO則汗顏「謝謝你啊!哈哈哈哈好貼心!」

 

產檢完畢後,就連護理師都好奇問「妳先生今天怎麼沒來啊?」原PO解釋豬隊友要上班,護理師笑回「真可惜啊!每次聽你先生講話都覺得很好笑」,面對醫師與護理師的關懷,讓原PO超崩潰,心裡OS「直白的意思就是說我老公X話很多,多到護理師都記得他」,直呼以後產檢乾脆自己去就好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面對另一半「幽默風趣」,逗得眾人哈哈大笑,引發近萬網友讚爆「真可愛的老公」、「有這樣的家人感覺好歡樂喔」、「看超音波照片,都要搭配想像力才行!」、「以後去產檢,醫生護理師都會不自覺看你老公的下面」、「雞雞大不一定好用呀!持久度才是重點」、「我老公也是很愛自己誇」、「現在不止婦產科認識你老公了…更多人知道你老公想知道兒子GG大不大了」、「在產房的時候,兒子一出生老公就跑過來跟我說:老婆!我看過了!是大雞雞!超大!我整個白眼都不知道要翻到哪裡去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隊友幫寶寶擦乳液「推不開啊!」 媽媽一看超傻眼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