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!清洗豬腸竟翻到「雞絲麵」 人妻嚇壞:不敢吃了

2019/01/02 22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崩潰!清洗豬腸竟翻到「雞絲麵」 人妻嚇壞:不敢吃了

求內心陰影面積!一名女網友無奈地抱怨,日前她將買好的大腸拿出來清洗時,竟意外在塑膠袋內發現數條肉色的條狀物,乍看之下猶如「雞絲麵」,讓原PO頓時感到噁心,忍不住大喊:「不敢吃了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「這到底是什麼啊?」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心血來潮想要滷豬腸,於是將買好的2大串豬腸拿出來清洗,孰料,洗到一半時突然翻出好幾條像雞絲麵的條狀物,眼前的畫面讓原PO瞬間反胃,忍不住大叫:「越翻越噁心…完全不敢再繼續翻腸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只見塑膠袋內的不僅有豬腸,還有與雞絲麵相似的條狀物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條又一條的蛔蟲,讓原PO瞬間嚇得頭皮發麻:「第一次看到…不敢吃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嚇傻:「我不敢吃豬腸子了啊」、「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個事實」、「我以為是麵線」、「這個畫面我無法」、「完了,我有陰影了」、「還以為是泡爛的雞絲麵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,有人則說出現蟲是正常現象,「豬迴蟲我也遇過,還蠻脆蠻好吃」、「很正常,所以大家才會說豬肉要煮全熟」、「你要買人家處理好的,這種蟲還蠻出現在豬大腸裡面,商家都用竹子鉤出一把義大利麵」、「我只敢買老闆有處理過的,自己再回家處理一次,老闆沒空處理的,我都不敢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咬5口漢堡驚見「密集膿皰」!網嚇:淋巴瘤 真相長知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