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操場見「這尊」 萌弟雙手合十虔誠跪地拜…萬人笑瘋

2019/01/02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操場見「這尊」 萌弟雙手合十虔誠跪地拜…萬人笑瘋

有拜有保佑?許多校園都會擺放蔣公銅像,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小孩到學校活動筋骨,只不過經過操場時,小孩驚見前方有一座銅像,下意識地下跪並雙手合十膜拜,虔誠地畫面忍不住讓原PO無奈地說「這不是神明好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無奈地透露,日前帶著小孩到南投竹山高中放風,怎料,男童一看見操場的蔣公銅像,就下意識地雙膝跪下且雙手合十,除此之外,男童還撿地上的草當香拜,模樣相當誠懇。

 

男童的虔誠的舉動瞬間戳中原PO的笑穴,忍不住笑虧:「欸…這不是神明好嗎?」,原PO進一步指出,由於住家隔壁就是廟宇,因此每天都會帶著小孩到廟裡拜一下,也難怪男童一見到「銅像」就趕緊跪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男童單純的模樣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直呼:「中正廟」、「懂得飲水思源的小孩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拜蔣公」、「這孩子有前途」、「未來的領袖」、「小孩的想法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貼文也釣出相同經歷的網友,留言表示:「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」、「我兒子看到自由女神,也對著她拜拜」。另外,有人指出以某種程度來說蔣公也算是神,「有蔣中正廟唷,在旗津,還有2間」、「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將蔣公當神明啊,台北還有座很大的廟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透早就操槍!2歲嫩弟包尿布踢正步 超殺眼神網嚇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