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鹹酥雞怎麼吃?南部人激推「解膩神物」…台中人崩潰

2019/01/02 09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鹹酥雞怎麼吃?南部人激推「解膩神物」…台中人崩潰

台灣各地的飲食習慣大不同,即使是知名的小吃也會因為所在地不同有所變化。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表示,自己到高雄買了一包鹹酥雞,沒想到裡面卻加了一項「解膩神物」讓他嚇壞,而南部的網友則紛紛讚:「這樣超美味啊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一張照片,並寫道:「剛買了份炸物,話說,北、中、南口味真的不同,鹹酥雞裡有加洋蔥耶!」仔細一看,照片中的鹽酥雞除了肉與蔥等配料,還可以看到一些生洋蔥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貼文一出,引起南部網友熱烈迴響:「高雄都有洋蔥啊,愛死」、「加洋蔥超棒的」、「還有醃酸菜、生洋蔥、炸蒜頭、九層塔的一次全都有」、「洋蔥好對味,很甜」、「鹹酥雞加洋蔥或蒜頭可謂極品」,還有網友解釋:「幾年前蒜價太貴,鹹酥雞就流行加洋蔥末了,現在會混搭,洋蔥成本較低」,而原Po嚐試過搭配洋蔥的鹹酥雞後也說:「我愛上這味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:「鹹酥雞不是都九層塔、蒜、蔥花,只有洋蔥的是什麼?」並表示自己是台中人,吃不慣只有洋蔥,更崩潰喊:「我真的不懂了!這到底是哪裡傳來的吃法?還是哪裡的習慣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買「南部豆花」消暑 慘遭台北媳婦嫌: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