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餐會!4長腿正妹嗨唱扯短裙 網友搜出真實身分

2019/01/02 08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狂餐會!4長腿正妹嗨唱扯短裙 網友搜出真實身分

歲末年終將至,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,以慰勞員工的辛勞。臉書日前有段影片,力晶科技舉辦聖誕音樂餐會,找來藝人李千那、WooHooPartyBand派對樂團演出,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「聖誕女郎」,4名長髮正妹原本穿著聖誕紅短裙,沒想到才一開唱,她們就伸手將裙子給扯下,秀出白色性感比基尼,引發大批網友暴動,直呼:「這才是尾牙!」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臉書「JKF紅燈區2.0」上(12)月23日貼出一段31秒影片,畫面中可見,4名女子頭戴白色帽子、穿紅色短裙,一身聖誕節打扮在台上表演,4秒鐘後,她們隨手將整件裙子給扯掉,露出裡面的白色比基尼,大秀火辣身材及美腿,在台上唱歌熱舞,引來全場觀眾尖叫歡呼,氣氛超嗨。

 

▼4名正妹熱舞嗨唱。(圖/翻攝自JKF紅燈區2.0臉書)

 

 

 

另外,舞台後方背板寫著「力晶科技聖誕感恩餐會」,雖然不知道是何時的活動,但影片依舊造成熱烈討論,至今已有5.7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,「請問力晶有欠人嗎」、「這樣才能凝聚員工向心力」、「我要的尾牙」、「別人的尾牙從來沒讓我失望過」、「這就是我們要的尾牙」、「履歷給他投下去」、「真猛的尾牙」、「佛心公司」、「這才叫尾牙」,還瘋狂TAG朋友一起欣賞。

 

舞台上的4名女子,也被眼尖網友認出,似乎是「Luxy Girls Dancers Crew」舞團,至於同場表演的還有藝人李千那、WooHooPartyBand派對樂團,主持人則由有「主持界甜姐兒」稱號的高鈞鈞來掌控節目流程。

 

▼網友搜出4名女子的真實身分。(圖/翻攝自Cora可妹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尾牙不時傳出脫序行為,金門酒廠去(2018)年2月舉辦尾牙,請來的辣妹不只脫衣熱舞,還走下台與員工親密互動,只見穿著3點式黑色內衣的長髮辣妹,直接跨坐在男職員身上,雙手勾住對方頸部,面對面貼身摩蹭,大玩「人體鋼管舞」,和男職員合照時,更直接將胸部貼上去,現場氣氛嗨翻天,甚至還有人醉倒在地,讓大家看傻眼。

 

▼金門酒廠尾牙傳出脫序行為。(圖/翻攝自靠北金門臉書)

 

對此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也發表聲明,「金酒尾牙出現不雅表演,本公司工會的解釋,是因為去年尾牙有人因喝多觸碰表演者,引起不快所以今年找較有處理經驗的,未料出現這些負面差異」,明年會考慮由公司方承辦節目,同時也向所有民眾表達至深的歉意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司年會!女員工抽中「有薪假1年」 一看驚見陷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