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跨年散場!他驚見地上有「胸罩」 網虧:真猴急

2019/01/01 09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北跨年散場!他驚見地上有「胸罩」 網虧:真猴急

跨年是元旦前一天的夜晚,許多國家都會舉行活動,進行倒數來迎些新的一年。這次台北市的跨年吸引數十萬民眾前往參與,隨著101煙火放完後,人潮也漸漸散去。不過,有民眾散場的時候,竟在地上發現一件「胸罩」,讓許多網友通通笑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台北跨年晚會「狂放電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吸引數十萬人聚集,活動結束後,北市府廣場前的人潮也慢慢離去,不過,在散場的時候,卻有網友發現地上躺了一個胸罩,他將照片PO到臉書,寫道:「擠到地上會有不啦甲」,透過畫面可見,一件皮膚色的胸罩掉在地上,完全沒有人理會,而胸罩的主人也不知道是誰。值得注意的是,胸罩的商品標籤還在,顯然是全新的。

 

▼地上躺了一個胸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貼文也被知名部落客「亨利市」轉發,直呼:「有人在倒數的時候來一發了嗎!住在台北真是萬幸」,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,「有吊牌的耶,新鮮的」、「這時散場要緊來造(揀奶罩))!?XDD」、「失主(施主)應該找的很心急吧」、「吊牌還沒拆欸」、「真猴急」,不過也有人猜測:「搞不好新買的戰鬥服被擠掉⋯」、「標牌都沒拆,肯定是魯蛇自己丟、自己拍、自己安慰自己的」。

 

▼胸罩的標籤還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了解,世界各地有許多國家,會在跨年時舉行特殊儀式來祈求好運,例如:阿根廷人會穿紅色內褲,且要在凌晨12點跨年當下右腳先穿進去,相信這樣可以吸引異性;厄瓜多人會將用木、報紙或白紙製作的擬人化塑像隨著煙火燒掉,有送舊迎新之意;巴西人會身穿白衣在大海連跳7個浪,每個浪代表一週的每一天,相信這樣會夢想成真。至於遺落在現場的胸罩,是否是民眾為了「丟凶兆」而特地準備的,或是不小心弄丟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金燕跨年嗨唱!女粉絲「殺豬式狂叫」30分鐘 凶手是她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