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賢伉儷首度開唱 台上玩親親!高雄跨年湧80萬人

2019/01/01 00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賢伉儷首度開唱 台上玩親親!高雄跨年湧80萬人

迎接2019年!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星光閃閃,不僅邀請許多歌手輪番上陣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也上台,一起陪市民倒數,之後韓國瑜不僅和觀眾合唱《祈禱》,還和李佳芬深情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掀起晚會高潮,現場更湧進80萬人,創下紀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民視提供)

 

2019年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從12月31日晚間7點開始,由女神安心亞火辣開場,還有愷樂、周興哲、黃小琥、曹雅雯等藝人接力演出,周湯豪熱力壓軸,倒數後由八三夭樂團表演,還有白冰冰演唱《來去高雄》,一路嗨到2019元旦凌晨,主持群則為浩角翔起、艾力克斯與Janet。

 

▼(圖/民視提供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晚間11點53分左右,和李佳芬一起上台,他除了刻意「戴領帶」,表示重視跨年晚會,還興奮宣布此次跨年晚會破3紀錄,包含現場突破80萬人、整座城市處處充滿歡樂,還有高雄沒有下雨,相對其他縣市天氣最好,讓韓國瑜相當開心。夫妻倆不僅和台下大合唱《祈禱》,共同祈禱2019年越來越好,之後深情合唱經典情歌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韓國瑜最後更吻了李佳芬的臉頰,氣氛嗨到不行。韓國瑜元旦清晨,將於林園「市境之南樹」迎接大武山第一道曙光。

 

▼(圖/民視提供)

 

 

 

▼(影片/東森新聞

 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詹雅雯合體韓國瑜破局!白冰冰救火 爆「酬勞不如人意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