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渡「4頭豬」回台!他擔憂闖關失敗 真相讓網笑噴了

2018/12/31 2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偷渡「4頭豬」回台!他擔憂闖關失敗 真相讓網笑噴了

非洲豬瘟病毒肆虐中國大陸,即使政府全面嚴格宣導,日前仍有旅客夾帶豬絞肉意圖闖關,被海關裁罰20萬元。不過,一名蘇姓網友近日從上海浦東機場回台時,竟大膽帶了「4頭豬」藏在行李箱,還將照片PO上網,著急詢問網友,「要注意什麼?」卻讓網友看了全笑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問道,「等等要過海關了,帶了4隻活體豬要回台灣,要注意什麼?」只見行李箱內裝滿了私人用品與一包衣物,但左上角卻藏著「4頭豬」,原PO想要把它們從上海「偷渡」回台灣,但仔細一看,那其實只是孩子們最愛的卡通「佩佩豬」,搞笑直呼,「闖失敗我姪女應該會很難過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,「要罰20萬,而且沒收唷」、「把他們拆開手牽手過海關」、「別擔心,只要繳錢就沒事了」、「你自己都不能上機了還擔心那4隻」、「看到米格魯趕快跑給他追」、「4隻要罰80萬」、「別怕告訴海關,那4隻是吹風機」,掀起萬人熱烈討論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日前一處橋下被發現多隻死豬,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黃詩伊表示,接獲壽豐鄉公所通報後,已派人前往採樣並處理,目前國內並沒有非洲豬瘟疫情,呼籲民眾不必恐慌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躲過2次安檢 誤帶陸香腸入境!Youtuber自首免罰20萬元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