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主女友爆譙奶奶:這麼辣怎麼吃?連衛生紙也A走…

2018/12/30 22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主女友爆譙奶奶:這麼辣怎麼吃?連衛生紙也A走…

「X的,自己家還要藏東西!」一名男網友氣憤抱怨隱忍已久的心聲,表示弟弟的女友是「公主癌末期」,不但看到長輩拒絕打招呼,還把他家當成自己家,看到好東西就搜刮走,一副理所當然不覺得有錯,更讓他氣憤的是,全家唯獨弟弟的女友不吃辣,她因此要弟弟去罵下廚的奶奶「要說幾次啊?炒這麼辣怎麼吃?」讓他忍無可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弟弟的女友沒禮貌就算了,看到好東西就想私吞,「家裡的衛生紙被她帶回去她家,奶奶榨的甘蔗汁被她拿回去她家,奶奶拜拜完的水果被她帶回去她家」,有次原PO發現家裡擺的2顆火龍果不翼而飛,隨口問了弟弟,還被嗆「吃掉就吃掉了,再買就好了啊」,讓他當場傻眼,痛批「重點不是吃掉好嗎?是我們家買的東西,她憑什麼拿回她家吃,我們現在水果都藏起來,X的...自己家還要藏東西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讓原PO更火大的是,弟弟的女友相當不尊重奶奶,經常霸佔姑姑特地買給奶奶的洗衣機,「害奶奶只敢用手洗或用舊的洗衣機」,且一家人都喜歡吃辣,唯獨她不吃,弟弟還會為了調味問題責罵奶奶「不是跟妳說過不要炒辣嗎?要說幾次啊?一直炒辣她就不吃啊,炒這麼辣她怎麼吃?」不過奶奶為人和善,總是慈祥地說「算了算了」,還默默配合弟弟女友,調整做菜口味,讓原PO超心疼,「不想爭執,所以全家都眼不見為淨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弟弟女友離譜的態度,拳頭都硬了,紛紛留言砲轟「還不快放生」、「沒看過這麼白目的」、「其實教到這種的也蠻強的,女生也很有勇氣這樣做」、「不吃辣就不要吃,餓死算了」、「誰家的女兒這麼沒教養」、「罵奶奶太誇張」、「這是土匪吧」、「連衛生紙都拿很扯欸」、「你弟弟是不是被下符啊,怎麼看不清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可幫收簡訊?姐機智出題「女友有病嗎」 妹夫秒答:公主癌末期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主病 女友 不吃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