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「雞雞如花生米」挺不起!父22年前一句話害慘獨子

2018/12/29 16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「雞雞如花生米」挺不起!父22年前一句話害慘獨子

22歲才發現沒有精蟲!一名年輕男子生殖器官非常小,下體毛髮也很稀疏,其實他出生陰莖就偏小,不過爸爸認為他長大就會好,因此沒有留意,想不到男子到了22歲還是一樣,就醫之後發現他根本沒有精蟲,未來要生兒育女機會不大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一名身高175公分、體重90公斤的22歲男子要當兵時進行體檢,發現陰莖只有花生米大小,根本無法勃起,睪丸也相當小,便被轉診,醫師發現,他罹患罕見疾病「卡門氏症候群」,沒辦法製造精蟲。事實上他一出生,陰莖和睪丸就很不明顯,但爸爸認為「長大會好」,並沒有帶兒子檢查,錯過最佳時機。

 

台中榮總內分泌暨新陳代謝科醫師傅家保表示,卡門式症候群發生率僅10萬分之1,由於基因缺失,導致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,不僅影響性徵,也造成生殖功能不足,無法發生性關係,也無法生育,還會影響嗅覺神經發育,因此這名男子聞不到味道。

 

▼男子的陰莖僅花生米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發現罹患罕病之後,男子的爸爸相當著急,因為兒子是家中獨子,有著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,便讓兒子接受治療,不過男子1年多來持續補充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(HCG)試圖讓睪丸再發育,卻徒勞無功,仍舊沒有精子,未來生育機會渺茫。

 

▼男子未來恐怕無法生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傅家保將這個案例投稿《美國醫學科學雜誌》,在今年8月刊出,他進一步說,男子若出生就馬上接受治療,生育功能恢復機率超過8成,但此個案已經來不及,治療成功率不到1成,因此他提醒家長,若小孩有發育不良或性徵異常的狀況,應該趕快就醫治療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雞癢沒就醫 男慘成「陰莖癌」整根爛掉!只能切掉保命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