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生包場慶生 女學生驚人舉動被讚爆!校長霸氣喊:嘉獎

2018/12/29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中生包場慶生 女學生驚人舉動被讚爆!校長霸氣喊:嘉獎

太令人意外了!一名網友昨(28)日去吃火鍋,一旁剛好有一群高中生用餐,突然大聲地唱生日快樂歌,讓其他客人嚇了一跳,想不到接下來他們的舉動更令人大吃一驚,網友將經歷PO上網分享後,短短時間就獲得1萬多人按讚。該所學校的校長也出面表示。要找出這名學生給予獎勵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/Pxhere)

 

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她和家人到一間火鍋店用餐,剛好一群高中生包了一半的座位,吃到一半,他們突然大聲地唱生日快樂歌,因為學生們人數眾多,因此聲音非常大,其他客人也嚇了一跳,不過原PO還好心地一起幫忙唱。

 

▼(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/東森新聞)

 

高中生們唱完歌、壽星許願完之後,其他人便繼續用餐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其中一名女高中生竟然開始逐桌道歉,「不好意思,我們剛剛太吵了」,讓原PO相當吃驚,直呼「我的老天鵝啊!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?太讓我驚訝了,台灣的教育原來還有救」,並說自己也年輕過,所以覺得沒什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
文章一出,不到一天就獲得1.4萬個人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有禮貌的孩子,必須被表揚」、「這篇看得我淚流滿面啊!」、「國家有希望了」、「老師教得好,老爸老媽教得更好」、「太棒了吧!通常一桌一桌道歉都是我們服務生在做的,我的天這孩子好棒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
還有人感慨地說,「曾遇過類似情形,對方是上班人士,大聲到讓老闆去跟他們說太吵,但對方並不覺得有吵到人的感覺,唉,怎麼差這麼多啊」。

 

而這所學校是台中豐原商業高級中學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校長周國生表示,學校一直很注重品德與生活教育,他對此覺得與有榮焉,「一定會將學生們找出來,給予適當獎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媽對不起」國二兒吵架離家 母接電話後淚崩:長大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