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鐵飄鹹魚味!她驚見後座歐巴桑「小肉球」縫隙求生存

2018/12/28 15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鐵飄鹹魚味!她驚見後座歐巴桑「小肉球」縫隙求生存

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,最怕遇到沒有公德心的民眾,只在乎自己是否舒適,完全不顧他人感受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驚見「椅縫中求生存」的畫面,還不時傳出陣陣「鹹魚味」,轉頭一看驚見「4隻小肉球」,讓她忍不住揶揄:「高鐵上最美的風景是歐巴桑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《維基百科》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氣呼呼地透露,日前與朋友並肩坐在高鐵座位上,但原PO總覺得後方有個「特別」的味道,轉頭一看竟意外看到「4隻小肉球」硬卡在座椅間的縫隙,畫面讓原PO不禁渾身豎起寒毛。

 

仔細一看,原來後座的一名歐巴桑為求舒適,直接將鞋子脫掉,其中一隻腳的腳趾更是誇張地伸進前方座位的縫隙中,原PO若是一不注意,頭極有可能會與腳趾頭發生肢體接觸,讓原PO無奈作嘔:「高鐵上最美的風景是歐巴桑」,且還嘲諷對方:「我臭我驕傲!襪子已掛在聖誕樹上等禮物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也感到噁心,紛紛砲轟「鹹魚味飄過來了」、「胎哥郎」、「我突然呼吸困難」、「真沒教養的人」、「素質有待加強」、「我的媽呀,這照片有味道」、「這我不行,看不下去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外,還有人熱心地提供多種懲罰歐巴桑的方法,「用小刀劃他腳」、「把椅背往後推,卡好卡滿」、「5根腳趾,給他彈下去」、「大喊:『夭壽哦~誰的腳這麼臭』」、「鼻屎往哪抹不用我教你吧」、「拿牙籤戳她指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椅子上尿一片!母叫店員擦…下秒繼續吃壽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