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咬5口漢堡驚見「密集膿皰」!網嚇:淋巴瘤 真相長知識

2018/12/28 07:53 字級:
讀稿
咬5口漢堡驚見「密集膿皰」!網嚇:淋巴瘤 真相長知識

非洲豬瘟疫情鬧得人心惶惶,所幸台灣尚未被波及,然而一名女網友PO出可怕漢堡,發現肉上遍布一顆顆的「膿皰」,讓他的朋友瞬間食慾全消,直呼密集恐懼症,不敢吃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「不敢吃,只好浪費食物了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有朋友在中國大陸廣州「漢XX」吃漢堡,約大啖5口後,好奇翻開裡面的肉片後,眼前景象讓他嚇到吃手手,照片可見,肉上竟冒出一顆一顆、密集的膿皰,外觀太過噁心,讓原PO朋友超反胃,只能把食物丟棄了,而原PO也相當好奇「這肉發生了什麼事」?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由於非洲豬瘟疫情在大陸持續擴大,引發網友猜測「跟豬瘟有關係嗎?喪屍豬之類的?」、「就算這肉是正常的…我也不敢吃」、「頭皮整個發麻,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感覺上面都是蟲蛋因為炸過之後而爆掉…密集恐懼症發作,全身不舒服」、「請搜尋豬肉絛蟲幼蟲」、「我以為是壁蝨」、「我連螢幕都不敢摸到」、「好像長過瘤一樣」、「沒看錯,那應該是淋巴瘤哦」、「大概有80個癌細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 

留言也釣出烹飪達人解答,原來誤會一場,「那是牛血從肉裡流出來遇煎台的熱造成的。牛血啦~」、「漢X王的肉都是拼裝牛肉,那一個個小孔是拼裝接縫的縫隙,血水與脂肪透過縫隙接觸熱之後就變一個個小泡泡,正解在此」、「牛肉吧?鐵板溫度太低,血水冒出來後被燜熟了就變這樣了,請參考蒸肉餅」,真相大白,讓眾人鬆一口氣直呼長知識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吃完海鮮劇烈腹痛!驚見活蟲死咬胃壁…不鬆口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