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駕駛曝早產嬰母一路淚崩 見「大家都在讓道」不哭了

2018/12/27 18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駕駛曝早產嬰母一路淚崩 見「大家都在讓道」不哭了

花蓮一名早產男嬰,因為壞死性腸炎情況危急,家屬今(27)日雇用民間救護車,載男嬰從花蓮慈濟醫院直奔台大醫院救治,因為路途遙遠,男嬰母親也為此在臉書淚求「請多多讓道」,終於在經過煎熬的2個半小時後,平安抵達台大醫院,負責駕駛救護車的女駕駛完成任務後,則感性透露,男嬰母親原本非常激動,但看到大家都在禮讓,才停止流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

 

男嬰因為早產,出生時體重僅860公克,必須待在保溫箱內,豈料後來又罹患壞死性腸炎,狀況不太樂觀,家屬才決定轉診台大醫院,今日中午從花蓮慈濟醫院出發,一路鳴笛,最後在警方幫忙開道下,順利於下午2點32分左右抵達台大醫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路護送男嬰,開救護車狂飆超過167公里的路程的女駕駛陳筱涵坦言,這不是她第一次送病患到台北,但她非常擔心行經山路時,男嬰會在保溫箱內打滾,因此在蘇花公路的轉彎處,只能開的比平常還需要更慢,再靠著直線或是高速路,加速補回「遺失的時間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她也感動地說,今天一路飆速,「禮讓的狀況真的似乎特別好」,加上有國道警察幫忙鳴笛開道,也特別安心,最高時速一度達160公里,原本預估車成為3小時,最後花2小時32分就抵達台大,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筱涵還心疼表示,因為路途遙遠怕會有風險,男嬰的母親還沒上車時就不斷流啜泣,情緒相當不穩定,直到她看到一路上的車輛都相當禮讓救護車,才慢慢平穩情緒。而男童母親事前在臉書的PO文「請大車禮讓…拜託拜託,蘇花、雪隧,也煩請大家注意,小孩子在跟時間賽跑」被熱心的網友瘋狂轉發,也讓她在抵達台大時,感動地說「謝謝大家幫忙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生了!他急抱臨盆妻衝產房 真實版「乾杯」惹哭萬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