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抽屜驚見19支「有來頭」打火機 她傻眼:該放生嗎?

2018/12/27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友抽屜驚見19支「有來頭」打火機 她傻眼:該放生嗎?

這下尷尬了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日前偷偷打開男友的抽屜,想一窺裡面的東西,沒想到竟看見多達19支「來頭不小」的打火機,讓她當場又氣又傻眼,忍不住問:「該放生嗎?」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搞笑幫男友說話:「能為妳省錢,不買打火機的男人不多了…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日前開了男友的抽屜,「發現這些…該放生嗎?」只見抽屜中全是打火機,總共竟有19支,且個個都「來頭不小」,寫著「OO會所、百OO麗」等,都是一些酒店名稱,讓原PO看到超崩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也吸引網友討論,許多男網友秒懂,紛紛留言:「這是在做善事…懂?」、「都是朋友帶壞他的」、「妳男朋友是在帶動社會經濟,救助無助少女,做善事」、「麻煩老司機開車」、「當那麼多間的股東不簡單」、「沒有迪士妮的,我覺得不行」、「蠻專情的,都去這幾家!」、「勤儉持家的好男人,不花錢買打火機,我都去7-11買防風的」、「我們只是有收集打火機的習慣,不會去不良場所的」、「可能下次旅遊方便過夜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還有一派網友認為該放生:「我是覺得放生,不用浪費時間,會去走店,就沒什麼好講的」、「放他一個人生活吧」、「妳可能要先抽血檢查有沒感染到有的沒的」、「反正妳還是會傻下去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先和男友溝通:「不是就打火機而已…?」、「區區幾個打火機就要誤會男友,說不定是他朋友去酒店,留給他的打火機,事情問清楚比較好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雪公主回來了!迪士妮粉專霸氣喊「XX戒治中心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