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天你LINE了嗎?年度10大熱門功能 台灣最愛用這個

中央社 2018/12/26 22:2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今天你LINE了嗎?年度10大熱門功能 台灣最愛用這個

在台灣擁有2100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今天(26日)公布2018年度台灣10大熱門功能,第1名是訊息設為公告,台灣是今年使用次數最高的國家;第2、3名為指定訊息回覆及訊息收回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LINE官網)

 

LINE台灣年度10大熱門功能第4名到第10名依序為電腦版LINE TODAY入口、聊天室滿版主頁、聊天室Clear濾鏡、貼文串話題卡、聊天室Keep功能、聊天室的視訊通話功能、電腦版的傳送檔案功能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LINE台灣服務企劃團隊負責人林慶達今天受訪表示,台灣使用訊息收回功能的人數在全球排名第2,僅次於日本,原因可能是台灣用戶對LINE的依賴度很高;日本用戶通常只在親朋好友間使用LINE,對於公司同事或上司較少用LINE溝通,但是在台灣無論公事或私人生活都會用LINE,滲透率相對較高。

 

▼(圖/LINE官網)

 

LINE同時公布原創貼圖2018年總銷售排行榜,由「白爛貓」蟬聯冠軍寶座。LINE觀察,今年原創貼圖有4大趨勢,包括強調個人專屬感的「姓名貼圖」、結合時事與候選人的「選舉貼圖」、隨著宮廷劇熱播而衍生出的「宮廷貼圖」、以實用性為主的「大字貼圖」等類型,皆廣受用戶喜愛。

 

此外,擁有1800萬用戶的內容入口LINE TODAY公布2018年10大新聞事件,前3名依序為九合一大選、孫安佐涉恐怖攻擊、普悠瑪列車出軌,可見用戶對社會時事的關注及參與度越來越高。

 

 

(封面圖/LINE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LINE聖誕大驚喜!輸入「4字」放送超Q特效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